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德榮說溜嘴 劉亮佐趙小僑將訂婚?

趙小僑(左一)曾被前經紀人孫德榮(右一)逼婚,當場羞紅了臉。(中天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喬傑立總經理孫德榮日前為了昔日子弟兵趙小僑上《康熙來了》,他在節目中突然替小僑的男友劉亮佐喊話,公開詢問婚事,引發熱議。另外,孫德榮9月底疑在微信動態提及「可能昨晚小僑訂婚宴吃得太開心⋯⋯」,意外將兩人訂婚訊息曝光。對此,劉亮佐也做出回應。

劉亮佐澄清,自己與趙小僑尚未訂婚。(翻攝自劉亮佐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孫德榮當時在節目上對劉喊話:「劉亮佐先生,你不是偶像,也不是巨星,劉德華都娶老婆了,你還在等什麼!」劉亮佐則回應,自己曾與小僑談過婚事,不過兩人對於結婚都不著急,且小僑最近要開始拍戲,希望她先以事業為主,「她真的應該再好好努力幾年,拚出好成績,我也一直在幫助她!」。

劉亮佐也澄清,兩人尚未訂婚,只是上次孫德榮在節目中公開「逼婚」後,他邀孫總和自己的媽媽、妹妹一起吃飯,順便和他聊聊關於小僑的事業。另外,他也說,自己的媽媽和孫總的媽媽常會一起打牌,所以才會相約聚餐,「如果要訂婚、結婚,一定會告訴大家!」。

孫德榮在節目中突然替小僑的男友劉亮佐喊話,公開詢問婚事。(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孫德榮也坦言,那只是自己的玩笑話,並解釋當天是兩家人聚餐,且自己曾在節目上催過婚,所以才會打趣稱那是訂婚宴,他也「我那天還開玩笑說,我找不到衣服可以穿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