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于喬爆新戀情 宋芸樺被虧:就承認是妳吧!

長相神似夏于喬的宋芸樺(右三)今天出席新戲記者會,張睿家(左三)虧她就承認與威廉的緋聞吧!(記者吳志偉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夏于喬被爆料與Lollipop@F的威廉在淡水吃飯、甜蜜約會,而長相神似夏于喬的宋芸樺今天出席新戲記者會,被問及曾經有過床戲的威廉傳出緋聞,坐一旁的張睿家打趣回:「你就承認是妳吧!」

夏于喬昨日現身淡水,甜蜜約會被抓包。(翻攝自夏于喬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宋芸樺、張睿家今天下午出席偶像劇《唯一繼承者》記者會,日前女主角宋芸樺拍攝一場戲,劇中飾演其男友威廉趁著女友不在找小三溫存的時候,被正巧回家的宋芸樺撞見,讓她十分傷心。而戲外威廉爆出和夏于喬曖昧約會,宋芸樺笑說自己看到新聞時,覺得「WOW~滿有趣的」,也馬上傳訊息給威廉糗他:「我有看到新聞囉!」威廉則簡單回一個笑臉。

威廉昨晚被目擊和夏于喬單獨用餐,席間體貼為女方張羅一切,狀似甜蜜。(翻攝自威廉臉書)

最後,宋芸樺又被虧問「去淡水的真的不是你?」她轉頭找經紀人搬救兵問道:「我那天有去淡水嗎?」然後笑說自己是短髮啊,如果要借假髮變裝也太辛苦。張睿家則搞笑回應:「妳就說是妳吧!」宋芸樺只好無奈笑答:「好啦好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