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可麗《超夜》當馴獸師 訓練澎恰恰許效舜

三立《超級夜總會》兩百集記者會;澎恰恰(右起)、苗可麗、許效舜。(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超級夜總會》自2011年11月12日開播以來至今已邁入兩百集,節目造訪全台73個鄉鎮、46間廟宇,82個不重複的場地,更曾創下有線收視4的收視率紀錄,今天下午主持人澎恰恰、許效舜及苗可麗出席記者會,三人開心倒香檳慶賀。

三立《超級夜總會》兩百集記者會;澎恰恰(右起)、三立執行副總莊文信、苗可麗、許效舜。(記者陳奕全攝)

澎恰恰自豪體力好,再做十年都沒問題;苗可麗則說在大家眼中《超級夜總會》就像是個迪士尼或馬戲團帶給大家歡樂,笑稱自己就像個馴獸師,接著眼睛看向左右男主持人,作勢拿起鞭子要訓練他們,她還告訴自己:「站上舞台就是要竭盡所能帶給大家歡笑。」而許效舜認為在三立做節目就像是場森林冒險,甚麼困難都會遇到,他曾在錄影時遇過冰刨低溫,冷到把暖暖包塞進假髮裡取暖,對於未來的節目規畫,澎恰恰講會再開闢更多新的內容,加入更多社會責任。

《超級夜總會》滿兩百集,記者會上澎恰恰、許效舜在拍照時,故意躲在苗可麗身後。(記者陳奕全攝)

三立《超級夜總會》兩百集記者會;澎恰恰(右起)、苗可麗、許效舜。(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