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邪神洛基自爆靈異體質 阿飄揮不去

湯姆希德斯頓自認有靈異體質,能感覺到詭異能量。(美聯社)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限制級驚悚愛情片《腥紅山莊》明天上映,以「邪神洛基」出名的英國男星湯姆希德斯頓日前在紐約受訪,談起對「鬼魂」的想法,他坦言從小就愛聽鬼故事,卻不太敢看恐怖片,甚至自認有「靈異體質」!

湯姆希德斯頓跟潔西卡雀絲坦在《腥紅山莊》飾演姊弟。(UIP提供)

湯姆表示他有時走進某個房間或大樓,會立即感受到奇怪能量,事後就會得知此地曾發生過一些怪事,直說:「我曾入住法國一間歷史悠久的飯店,當晚我感覺房間不斷有種詭異的空氣在流動,我的房間窗戶還正對著一間非常有名的哥德式天主教堂,真的超毛。」講完他忍不住打了個冷顫,但他樂於世上有鬼,理由很可愛,他笑說:「這樣才能拍《魔鬼剋星》(Ghostbuster)啊!」

湯姆希德斯頓(中)跟潔西卡雀絲坦(左)、蜜雅娃絲柯思卡合演《腥紅山莊》。(法新社)

美國女星潔西卡崔絲坦在《腥紅山莊》跟湯姆飾演「最腥姊弟」,她更是什麼都信,直說:「我相信有外星人,也相信鬼是真的,這樣比較有趣嘛!」

而潔西卡片中飾演來自英國偏遠古宅的神秘女子,在開拍前對角色背景做了許多設定,例如這角色喜歡貝果的香味、喜歡黑巧克力,但最痛恨美國人,讓本身是美國人的她覺得蠻有趣的。

《腥紅山莊》驚悚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