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坤撞臉馮德倫 自豪:舒淇Baby都愛我!

陳坤(左)與舒淇合作《尋龍訣》。(威視提供)舒淇緊抱陳坤,讓他覺得很容易就入戲。(威視提供)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舒淇與陳坤在新作《尋龍訣》裡扮情侶,結果劇照中陳坤的扮相竟意外「撞臉」舒淇緋聞男友馮德倫,猛一看還以為舒淇和馮德倫合作拍電影!

陳坤(左)與舒淇合作《尋龍訣》,劇中造型猛一看很像舒淇緋聞男友馮德倫。(威視提供)

今天《尋龍訣》在北京宣傳,由導演烏爾善帶領舒淇、陳坤和夏雨出席,另外兩個主要演員Angelababy及黃渤剛好都因為工作缺席,因為baby才剛與黃曉明舉行世紀大婚,黃渤又是伴郎團成員,當場被調侃:「伴郎跟著去度蜜月了!」

馮德倫的鬍子和髮型意外與陳坤在《尋龍訣》的造型類似。(翻攝自馮德倫推特)

陳坤在片中飾演主角胡八一,在記者會現場自豪在片中:「舒淇、baby、黃渤都喜歡我!」還透露拍戲時被舒淇緊緊抱住,特別能入戲;舒淇在片中造型帥氣,但她忍不住埋怨全片她只有一套戲服,還好夠Man夠帥,可以把其他男演員都比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