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超討拍求好友P圖 卻被玩壞掉

鄧超私底下狠愛搞笑,網友笑他是「逗比(傻B)男神」。(翻攝自鄧超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入圍第52屆金馬影帝的中國男星鄧超,在戲裡往往帥氣嚴謹,但現實生活中卻是非常搞笑。日前他在微博分享自己頹廢的造型,被網友狠批「醜死了」、「像乞丐」,讓鄧超玻璃心碎滿地,向好友王草圖討拍。豈料得不到溫暖,王草圖還玩心大發,不停地將鄧超的照片修圖換髮形,讓鄧超氣到不聊了。

鄧超找好友王草圖討拍石,又不忘搞笑用撂「假英文」說:「心好痛」、「我的粉絲說我醜」。(翻攝自鄧超微博)

鄧超傳照片給王草圖,要王說實話,王卻試圖轉話題。(翻攝自鄧超微博)

鄧超與中國網路紅人王草圖是好兄弟,鄧超時常要王草圖幫他P圖,但王草圖每次都將鄧超的要求誇大化,修成搞笑的樣子,把鄧超氣得說不出話來。前日鄧超PO出驚人的「犀利哥」爆炸頭造型,遭網友狠批,於是他又找王草圖幫忙改造型。一開始鄧超要求「溫柔一點」,王草圖便將他P成大捲髮;鄧超又改變主意要短髮,並要有精神一點,王草圖將他P上「原子小金剛」的髮型,兩人你一言我一語,最後鄧超氣得離線,並將兩人對話截圖放上微博:「我會暫時保持沉默。」網友看到笑翻:「超哥,有病趕緊吃藥」、「醜並不可恥,可恥的是明明你最醜還死不承認」,還有人要他「可以永遠沉默!」

鄧超要求「溫柔一點」的髮型,王草圖便將他P成大捲髮。(翻攝自鄧超微博)

隨後王草圖又陸續應鄧超要求,為他換了3種短髮造型。(翻攝自鄧超微博)

最後兩人討論是因為照片中僅鄧超一人「不夠霸氣」,王草圖為他加上3個兄弟,鄧超看到照片後便氣得離線。(翻攝自鄧超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