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秀 表演嘉賓出爐

「維多利亞的秘密」表演嘉賓出爐,左起蕾哈娜、賽琳娜戈梅茲、威肯。(翻攝自Victoria\'s Secret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一年一度的「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秀」又快到了,這場集合內衣、時尚、辣模與明星的表演舞台將於12月8日登場,今天「維多利亞的秘密」也公布了表演嘉賓,令許多時尚狂熱份子非常期待。

「維多利亞的秘密」於推特宣布表演嘉賓。(翻攝自Victoria\'s Secret推特)

「維多利亞的秘密」今天在推特首度曝光年度大秀的表演嘉賓,包括橫掃告示牌排行榜的超紅新聲帶威肯、二次登場的流行天后蕾哈娜,以及登大人的賽琳娜戈梅茲都將在秀上獻唱歌曲,與維多莉亞的辣模們一塊演出。

「巴西超模」阿德瑞娜利瑪、亞歷桑德拉安布羅休,是維多利亞的秘密當家天使超模。(翻攝自Victoria\'s Secret臉書)

另外,本次確定領軍秀場的天使超模:2位「巴西超模」阿德瑞娜利瑪、亞歷桑德拉安布羅休、「魔力紅亞當老婆」貝哈蒂普林斯露、「南非超模」坎蒂絲史汪尼普,與「美國超模」莉莉奧爾德里奇。

去年的大秀請到泰勒絲演唱,並和超模好友克勞斯一塊走秀,被視為去年的一大看點。(翻攝自Victoria\'s Secret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