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鍾國前妻出聲擋箭 稱他是最好的爸爸

朴葉善(後排右)今更新社群網站,表示對女兒智雅及兒子智旭而言,前夫宋鍾國(前排左)就是最好的爸爸。(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女星朴葉善,近日驚傳與前足球選手老公宋鍾國9年婚姻告吹,友人更爆料夫妻倆在錄親子節目《爸爸!我們去哪裡?》時,感情即亮紅燈,為了孩子及節目當了2年的假面夫妻。今朴葉善更新Instagram,透露這段時間過得很辛苦,到處充斥對於他們一家的揣測性言論及辱罵,希望大眾能多為年幼的智雅、智旭想想,出聲為前夫擋箭。

朴葉善表示,不管別人怎麼說,對智雅、智旭而言,宋鍾國就是最好的爸爸,想到孩子倆在學校時可能遭受到的冷言冷語,心就猶如刀割,希望大家能放過年幼的孩子。她除了出聲保護稚子,這番言論也疑似為宋鍾國爆出外遇,兩人才離婚的傳聞漂白。

宋鍾國、朴葉善最近稱因個性不合,向法院訴請離婚,女兒智雅、兒子智旭的撫養權及監護權全歸朴葉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