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廟會女神遭冒名恐嚇老蕭 再被誣告賣仿品

「廟會女神」曾甜被男粉絲盜用照片,常跑台中地檢署,苦不堪言。(翻攝自曾甜臉書)〔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廟會女神」曾甜再遭到惡整,竟有男粉絲盜用她的臉書照片,假冒曾甜名義販售名牌鍊項、耳環,並郵寄給檢察官檢舉,今天被依誣告罪起訴;曾甜今天回應不認識該名男子,但卻為此跑了好幾次台中地檢署,實在不堪其擾。

曾甜外型甜美可愛。(翻攝自曾甜臉書)

北檢查明後,發現曾甜並無販售香奈兒的仿冒品,將她不起訴。其實曾甜並非第一次受害,前年同位男粉絲也假冒她的名義,寄信恐嚇彰化縣警局局長官政哲、督察長郭仁賓及北斗分局長,去年還寄麵包蟲及冥紙等給歌王蕭敬騰、律師顧立雄和導演邱瓈寬等人,多次被依恐嚇罪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