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畏5度低溫 女星脫掉濕身配酒

林可彤在冰島溫泉大解放。(翻攝自林可彤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林可彤遠赴歐洲冰島度假,跳入「世界10大溫泉」露天藍湖溫泉(Blue lagoon),挑戰5度低溫,脫到只剩薄薄2件衣服。

一看到冰島溫泉,林可彤「冷」意全消。(翻攝自林可彤臉書)

林可彤和朋友到冰島藍湖泡溫泉,當地溫度只有攝氏5度,不過看到世界10大溫泉奇景,林可彤「冷」意全消,立馬換上2截式泳裝,開心寫下:「當我泡完世界10大溫泉中的2個米湖溫泉和Blue lagoon 之後,我覺得我會乖乖的回去努力工作,因為這次充的電太滿了,身心靈無一處不暢快的。」

「世界10大溫泉」藍湖溫泉(Blue lagoon)美景。(翻攝自林可彤臉書)

林可彤說,低溫5度的空氣、38度的水溫,混合著冰涼的啤酒,「我的老天爺啊,這真的是世間最棒的享受了」,最後還大呼:「誰說來冰島就沒有性感照,現在就硬露給你們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