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鷹眼」前妻鬼打牆 用這理由爭撫養權

傑瑞米常PO和艾娃居家照,看得出相當寵愛女兒。(翻攝傑瑞米Instagram)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電影《復仇者聯盟》中「鷹眼」的傑瑞米雷納,和加拿大女星妻子索妮帕契可,10個月的短暫婚姻在去年底正式破局。半年多來,夫妻倆關係不斷惡化,現再為爭奪2歲愛女艾娃撫養權,大打法庭攻防戰。

兩人從年初就在處理財產、女兒撫養權等事,但一直喬不攏。之前索妮列出長長離婚協議要求,不僅索取高額贍養費,還要求獨自撫養女兒艾娃,挨轟貪婪。傑瑞米愛女,在撫養權這項始終不肯讓步。其實傑瑞米平時就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和女兒的生活點滴,不難看出他對艾娃的重視與寵愛。

傑瑞米雷納在電影《復仇者聯盟》飾演「鷹眼」走紅。(路透)

根據報導,索妮相同理由用不膩,其代表律師再度在庭上狠批,傑瑞米豪宅泳池周邊都沒裝上圍欄,遲早會危害艾娃,發生慘劇。對此,傑瑞米的律師也不耐反駁,解釋泳池四周都裝有感應器防止發生意外,並怒斥派屈克為爭撫養權胡說八道、無理取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