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星嗆沒代表作 再砲范冰冰「狐狸精風格」

金星認為范冰冰是狐狸精風格。(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著名的舞蹈家、脫口秀的主持人金星,曾在自己的節目中談到范冰冰,認為范冰冰沒有代表作,嗆辣的言論掀起一場罵戰。對此她說:「范冰冰一點問題都沒有,關鍵是粉絲的玻璃心。」近日她在節目上,又再次提到范冰冰是「狐狸精的風格」。

據中國《新浪娛樂》報導,金星在節目中快言快語的評論范冰冰是狐狸精的風格,不過她立即否認「狐狸精」是貶義詞,更直言:「一定有經歷的積累才能成精的,她單純是評論范冰冰的外貌,她認為范冰冰無可挑剔,但是誰敢碰呢?看看就可以了。」對於自己評論范冰冰,金星認為范冰冰是個性情中人,也在演藝圈打滾多年,什麼沒見過。

范冰冰粉絲多次跳出來替偶像論戰。(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