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OA智珉對粉絲霸氣喊:你在哪?過來!

AOA見面會上看到粉絲準備的蛋糕很驚訝。(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AOA」今晚以動感舞曲《Fantasy》、《ELVIS》為見面會揭序幕,性感辣舞電翻全場,吸引逾2000名台粉力挺。她們在見面會上不停對台下粉絲大比愛心,隊長智珉看見粉絲親手寫的心願,還直接把對方叫上台,讓粉絲直呼「賺到了」。

AOA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AOA在彩排時看見場地這麼大,草娥說「還以為位置只會坐一半,沒想到後面也滿滿觀眾。」感動萬分的她們,也感謝粉絲願意到場支持。另外,AOA被問到自己的魅力是什麼?惠晶回答「美腿會電人」,並馬上站起來彎腰撫修長美腿,讓台下粉絲都瘋狂尖叫。

除了訪談以外,AOA也在台上看粉絲們留的紙條。其中最令台下粉絲驚豔的是隊長智珉讀到「想要自拍」的句子,便立刻用中文霸氣叫粉絲「過來!」並問「你在哪?」直接把粉絲CUE上台,其他成員也紛紛實現粉絲在紙條上留的願望,讓粉絲很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