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AOA性感辣舞襲台 國慶吸金800萬

AOA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王牌女神團「AOA」,雙十國慶會台粉,她們今晚以動感舞曲《Fantasy》、《ELVIS》為見面會揭序幕,性感辣舞電翻全場,吸引逾2000名台粉力挺,粗估吸金約800萬元,周邊商品則有50萬元的收入。

AOA見面會上看到粉絲準備的蛋糕而驚訝。(記者王文麟攝)

台灣粉絲為替「AOA」慶祝成軍3周年,準備印有她們Q版人偶的翻糖蛋糕,讓隊長智珉感動得用華語直呼:「我們很感動!」聊到台迷的熱情,澯美也允諾會再來台,由於此行來台僅21小時,珉娥則透露若有機會的話,下次抵台最想去夜市和九份看看。

AOA見面會上吹蠟燭。(記者王文麟攝)

「AOA」預計明搭乘國泰航空CX407班機,於早上8點5分離台前往香港,繼續亞洲巡演見面會。

AOA見面會上人氣團員雪炫向粉絲打招呼。(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