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PO林千又合照開酸 高廷宇向納豆道歉!

高廷宇(右)曾公開與林千又(左)交往照片挨轟。(翻攝自高廷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廷宇6月在臉書放上與納豆現任女友林千又的親密照,引起軒然大波。女主角林千又幾近崩潰:「更堅強,我還是會好好活著」,納豆更揚言提告。高廷宇雖然刪文道歉,但網友不領情,至今不論他po了帥照還是新聞都要拿他上傳親密照的事情猛嗆。

高廷宇今天表示,自己遭受到酸民的傷害就像當時的楊又穎,如今他已知錯而且還「學會愛」,「再次說明,跟對納豆正式公開道歉」,希望網友能撕掉「惡劣前男友」的標籤。

納豆(右)雖護女友林千又(左),但沒有真的提告高廷宇。(翻攝自納豆臉書)

高廷宇6月上傳與林千又合照,還加碼一句:「希望納豆這次不再花心。」他坦承當時是看到兩人愛得高調讓他萌生「故意噹他的念頭」,但他說這就像「地獄業火,損人不利己」,讓他到現在還是很後悔。高廷宇說:「希望男生們也以我為鑑,就算前女友飛上枝頭了,也不要去打擾」,文末還向納豆獻上祝福,希望22K風波趕快平息,副業也持續生意興隆。

最近打開粉專,常看到有人繼續貼,當時po出與前女友林千又的情侶照片,來質疑與撻伐。 再次說明,跟對納豆正式公開道歉, 我當時在一個未妥善思考的情境之下,聽到友人們說些納豆的過往,也看到他當時如此高調,導致有種故意噹他的念頭。故說...

Posted by 高廷宇 Cristiano-Yu on 2015年10月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