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糗!懷秋被老闆讚印象深刻 竟是因為....

懷秋演藝事業多棲,卻是因為大食量被注意到,讓他直呼太糗。(翻攝自張懷秋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嘴巴成員張懷秋除了當歌手跟主持人,最近還演出電視劇《必娶女人》,演藝事業正值巔峰。他今天在臉書炫耀參加某知名雜誌的頒獎典禮時,雜誌老闆親自跑來敬酒,還對他說:「我對你的印象特別深刻。」讓懷秋當下感到超驕傲,沒想到背後原因超爆笑,讓懷秋慘呼:「真的丟臉丟到家了!」

懷秋原本覺得驕傲而面帶微笑,興奮詢問對方為什麼對自己印象深刻,雜誌老闆回說是因為上次曾跟懷秋同桌吃飯,坐在懷秋身旁的演員因為在減肥所以不吃牛排,懷秋就很霸氣的跟該演員說:「那我幫你吃。」把對方那份晚餐吃光光。雜誌老闆撞見這一幕,大讚懷秋真性情、特別可愛,但還是讓懷秋傻眼,直呼太丟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