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曉B天天放閃 網怒:到底結婚還娶妃?

黃曉明和Angelababy兩人的婚禮,將在今晚舉行。(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黃曉明和Angelababy今天傍晚舉行婚禮,邀請2000位賓客一同見證。包括李冰冰、趙薇、李雲迪等巨星也將到場祝賀,排場之大,被中國民眾戲稱是「請了半個娛樂圈」。

這對夫妻在演藝圈打滾多年,十分懂得吊觀眾胃口,前陣子公布的結婚喜帖、喜餅、鑽戒等資訊都是分批曝光,不一次公布,天天上報紙版面,讓許多網友看到膩了,直呼:「天天上熱門搜尋榜,就怕全世界不知道你們結婚嗎?

黃曉明和Angelababy宣布結婚之後更高調,天天一放閃讓部分網友越看越反感:「連續半個月登熱門搜尋榜,到底是結婚還是娶妃?」、「可不可以學學楊冪或周杰倫,低調浪漫懂不懂?」,也有網友認為兩人結婚過程太多炒作,嘲諷兩人「還以為他們是拍了一部電影叫『我們結婚了』,真是夠了」。

曉B結婚在微博掀起正反兩派論戰。(翻攝自微博)

支持曉B的網友都很好奇今天兩人的婚禮能有什麼其他亮點:「一生只有一次,高調點有什麼關係」、「能追到Angelababy耶,要是我會擺流水席」,認為這些持反對意見的網友只不過是仇富心態作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