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Darren拚做人 聽到老婆「危險期」超興奮!

〔記者

《700歲旅程》開鏡記者會,陳怡嘉(左)站低一階,配合Darren邱凱偉拍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Darren」邱凱偉、張本渝、陳怡嘉、龔繼安等人今天出席台視8點備檔戲《700歲的旅程》開鏡記者會。Darren今年3月結婚至今,頻頻被問何時才要生小孩,他表示持續在努力,開玩笑老婆每當跟他說「今天是危險期」,便立馬衝回家「做人」,他笑說:「以前沒結婚聽到現在對方是危險期都很緊張,結婚後聽到反而很開心。」

Darren在開拍第3天就要拍攝強吻張本渝的戲,兩人當時還不熟互相都有點尷尬,他說事先已經有先跟老婆報備,但輕描淡寫帶過。他與張本渝戲中談相差7歲的姐弟戀,張本渝說:「我只是早點出道賺錢,我們其實同年紀耶!」問她何時結婚,她回答:「沒有時間表,但至少明年初把這部戲拍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