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毒因壓力大?曹西平3個「不懂」神回!

金陽今下午召開道歉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瑤瑤」郭書瑤男友金陽日前因攜大麻遭警方逮捕。而演藝圈接二連三爆出藝人吸毒醜聞,包括賀一航、蕭淑慎,還有「星途」被看好的柯震東等人,令外界輿論紛紛。對此,資深藝人曹西平也在臉書發表言論,被網友大讚:「實在太中肯!」

曹西平今在臉書po文,對於因為「壓力大」而吸毒,感到相當不以為意,並連用3個「不懂」來表示自己的不解。曹質疑,「哪個藝人壓力不大,為什麼一定要吸毒?」,倘若因「壓力大、演藝事業不如意」而吸毒,那追根究柢演藝事業不如意」應該是誰的問題?指出不該選擇吸毒的方式紓解壓力。

西平呼籲,「不管有什麼理由都不可以這樣子。」並說這樣只是「找藉口」,且會讓家人跟朋友傷心跟擔心。曹也嗆,不要再以「壓力太大」當藉口,這樣「真的聽了很不舒服!」而這也只是不負責任的說法。

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大讚曹西平:「實在說得太好了!」、「認同...這樣只會傷到愛你關心你的每個親朋好友。」,有人則嗆:「身為公眾人物很不可原諒,壓力就吸毒?退出演藝圈就沒壓力了啦!」、「逃避的藉口,自毀前程。」、「壓力再大毒品千萬不能碰!」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壓力大,,,?我不懂壓力就要自殺壓力大就要吸毒壓力大就殺人壓力大就要酗酒太多不懂不懂不懂,,,?藝人吸毒大家都說壓力大那個藝人壓力不大為什麼ㄧ定要吸毒?事業不如意也要吸毒那演藝事業不如意應該是誰的問題不是吸毒的問題?不管什麼理由都不...

Posted by 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on 2015年10月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