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陽吸毒 高廷宇好心疼瑤瑤

高廷宇走紅後知名度大開,同時負面新聞也不斷,但他仍不改直說敢言的個性,昨天在臉書上直接狠批金陽的吸毒行為。(翻攝自高廷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才出面幫林千又說話的前男友高廷宇,昨天也針對金陽吸毒一事開砲啦!他先是心疼瑤瑤的處境,再痛批金陽明明知道那麼多前車之鑑卻還明知故犯,根本就是因為「平常過太爽」造成的。

郭書瑤與金陽之前感情甜蜜,不時在臉書公開放閃。(翻攝自臉書)

男模高廷宇因上《康熙來了》獲選同志天菜第3名而知名度大開,走紅後卻負面新聞不斷,但仍不改大膽發言的風格。日前出面幫前女友林千又的「失言」事件聲援,昨日又在臉書上公開對金陽吸毒的新聞作出評論。他的臉書上寫著:「都已經這麼多案例了,還不知道吸毒的是非輕重,就知道平常過多爽。」感覺出非常看不慣公子哥不珍惜自己優渥背景的幸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