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神預言 伊梓帆被洪秀柱害到

雞排妹出席網路劇慶功宴。(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雞排妹向來關注時事,尤其政治議題,面對國民黨「換柱」行動持續進行,洪秀柱打死不退,一人力抗整個黨,照說她對這題應該很有FU,不過她昨出席活動時,卻一改過去無所不砲態度,一度避談,直到最後才丟梗說:「應該去問『伊梓帆』。」只能說雞排妹不愧是雞排妹,神回覆一次到位。

雞排妹、劉樂妍等主演的網路劇《零壹偵探社-鬼新娘篇》昨舉辦慶功宴,不過全場焦點全在她一人身上,畢竟她一人集結奶浪、綜藝梗及政治梗於一身,在政治題方面,與過去嗆辣本色相較,雞排妹顯然已收斂不少,像是被問及「換柱」風暴,她僅表示事已至此,她說的話不可能影響進行的方向,因此不願多談,不過她事後也表態支持「換柱」,原因在於洪秀柱若被換掉,手上的「被勸退」錄音檔就有可能公開,而她對於錄音檔內容十分好奇。

此外,雞排妹曾說LamiGirls成員「伊梓帆」被洪秀柱害到,很可憐,因該團曾替洪拍桌曆,還與洪一起開記者會,不過在被問及洪議題時,她又要記者去問「伊梓帆」,她事後語帶同情地解釋:「現在若換柱成功,這本桌曆還會出嗎?這不就是被害到了。」

「伊梓帆」曾替洪秀柱(右)拍桌曆,還與洪一起開記者會。(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