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男演員兇臉排行 提真一讓人看了就挫

堤真一在日劇《危機大神》中飾演享譽國際的危機專家。(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在電視劇、電影當中,經常可以看到男演員們為塑造角色形象不苟言笑的模樣,嚴肅形象也深植在觀眾心中。日前日本網站「R25」針對20歲~40歲男性調查,請300名男性在50歲~70歲演員中,選出自己心目中「平常待人親切,但一生氣感覺很恐怖的演員」,51歲的實力派演員堤真一獲選冠軍,演出日劇《白色榮光》仲村亨及「濃臉大叔」阿部寬分獲二、三名。

模特兒出身的阿部寬,身高189公分,被網友認為太過魁梧很有壓迫感。(翻攝自網路)

51歲的堤真一出道28年,演出作品眾多,先前他在日劇《危機大神》中飾演飾演享譽國際的危機專家,台詞落落長,讓他感嘆自己年紀大了。有網友表示「堤真一感覺有不為人知的一面」、「想像不出來他生氣會變成怎麼樣」,似乎光想像就令網友覺得皮皮挫。

型男演員仲村亨曾演出日劇《白色榮光》、《海猿》等劇。(翻攝自網路)

50歲型男演員仲村亨曾演出日劇《白色榮光》、《海猿》,網友普遍認為他「眼神很可怕」、「感覺有凶狠的一面」。曾演出電影《羅馬浴場》、《鬼壓床了沒》的冷面笑匠阿部寬則當選第3名,網友認為他身高高達189公分,「雖然都演一些溫厚的角色,但感覺很可怕」、「身材高大、力氣感覺也不小,生氣起來應該很可怕」、「體格太好感覺很有壓迫感」,只能說網友的想像力真的太豐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