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儷練拳喊放馬過來 尪腿軟求饒

孫儷練拳姿勢一百分。(翻攝自孫儷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孫儷靠著《後宮甄嬛傳》走紅,不拍戲時,她也會勤練武術,和她結婚5年的男星鄧超,看著老婆要他放馬過來挑戰,竟然嚇著頻頻求饒,要娘娘別生氣。

孫儷一會兒側踢,然後出拳,豪不馬虎。(翻攝自孫儷微博)

前天孫儷在微博秀出練武術的影片,影片中,孫儷剪了一頭俐落短髮,穿著運動服和教練打拳,只見她一會兒側踢,然後又出拳,不但認真且基本動作扎實。

靠著《後宮甄嬛傳》走紅,孫儷從此練就一身好功夫。(翻攝自孫儷微博)

練完拳,孫儷立馬向鄧超下戰帖,她說:「鄧超,來挑戰。」哪知看了影片的鄧超嚇得頻頻求饒,也立刻向老婆大人賠不是:「孫儷,我錯了,之前有什麼做的不好的,向你道歉。」夫妻逗嘴打鬧超搞笑。

http://video.weibo.com/show?fid=1034:0f18e42dbf37a53393e21b72f4d4fae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