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D稱王韓星 IG曬童年照讚聲最搶

G-DRAGON的童年照(上排左起)、燦烈與書俊的合照、太妍的自拍照、世勳的慶生照(下排昨起)、伯賢在錄影中向粉絲問候的照片,是今年韓星中按讚數最多的照片。(取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Instagram今上市滿五周年,誰是擁有最多追隨者的韓星?誰的照片獲得最多按讚數?今韓媒揭曉謎底,Instagram中最多追隨者的韓星冠軍為「BIGBANG」G-DRAGON,第2至第5名則為「EXO」燦烈、「少女時代」太妍、「EXO」世勳、「EXO」伯賢,前5名中「EXO」就有3團員入榜,人氣超旺。

而今年韓星中,獲得最多按讚數的照片則是G-DRAGON的童年照,其他獲得全球網友熱烈按讚的照片則有燦烈與書俊的合照、太妍的自拍照、世勳的慶生照、伯賢在錄影中向粉絲問候的照片;而在Instagram中享有1.5億的追隨者的韓流明星們,從去年5月25日至今年1年內的時間裡,光是全球網友的留言及按讚數即高達20億,號召力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