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名字落落長 瑪莎「誠心建議」太好笑

五月天馬上在臉書上跟粉絲分享心情,呼籲大家要即時珍惜家的美好,不料整個歪樓。(記者潘少棠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臉書扮演著生活中的重要角色,許多廣告商藉此商機,設立廣告帳號到處留言,提高知名度,因此先前有許多「銀行車貸X小姐」的出現,甚至爆紅,五月天瑪莎最近也碰到一個廣告帳號在他的動態留言,瑪莎幽默的回應,笑瘋一票網友。

有一位名字超長的廣告帳號網友留言,瑪莎還特地回覆,誠心建議他把名字改短一點,俏皮回應笑翻粉絲。(翻攝自臉書)據《東森新聞雲》報導,瑪莎在臉書上呼籲大家要珍惜「家的美好」,並引用陳奕迅《倒帶人生》的歌詞,加上自己感想,優美文筆讓粉絲說「你可不可以出書,超超超喜歡看你的文字」,而有名叫「解除銀行扣薪,執行命令困擾,強制扣薪,連帶保證人,債務問題解決」的網友,在該留言底下附和「真的很讚!」看到該留言,很少回應網友留言的瑪莎本人回「謝謝樓上,可是你要不要換個名字試試看,不然它有點長,不是很好念。」俏皮回應笑翻網友,但也讓原本留言的粉絲相當心酸,回「被回了,可是,是在我的回覆裡回覆別人。」其他網友則安慰他「別難過,至少得到間接回覆,我們連『間接』都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