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視爆唐湘龍想漲主持費 談不攏走人

唐湘龍、陳鳳馨從今年一月開始主持中視《網路酸辣湯》,獲得不少網友支持。(圖擷取自中視網路酸辣湯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嘴唐湘龍、陳鳳馨從今年一月開始主持中視《網路酸辣湯》,先前名嘴劉益宏爆料,因為旺中集團老闆蔡衍明不滿兩人的主持風格,唐湘龍與陳鳳馨則認為蔡衍明是「外行領導內行」,兩人選擇求去,但中視《網路酸辣湯》的官方粉絲專頁,昨晚貼出聲明,指出唐湘龍、陳鳳馨要求調高主持費,節目製作單位及中視公司總經理趙善意多次與兩人溝通,但未達成共識,最後兩人決定做到合約期滿。

中視《網路酸辣湯》昨晚貼出聲明,指唐湘龍、陳鳳馨要求調高主持費,中視方面多次與兩人溝通,但未達成共識。(圖擷取自中視網路酸辣湯臉書)

中視的聲明中指出:「原主持人唐湘龍、陳鳳馨在7月要求調高主持費,與節目製作單位及中視公司總經理趙善意歷經多次談判,在諸多折衝方案未達成共識的情況下,二位主持人主動表達倦勤,做到合約期滿9月底。」聲明內容稱,節目製作單位考量成本控制,「忍痛同意」唐湘龍、陳鳳馨不續約的決定,並透露將由黃智賢接下主持棒。

不過網友相當力挺唐湘龍與陳鳳馨兩位主持人,網友留言:「唐和陳都沒出聲。 節目製作單位自動發出這種聲明, 怪怪的」、「發這種聲明很不道德!你們有得到唐湘龍及陳鳳馨的同意嗎?你中視有這麼窮嗎?好差勁的製作單位!」、「有必要如此聲明嗎,換人主持還是看,又不是節目停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