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能量爆發 小甜甜堅持運動甩肥肉

小甜甜在節目上展現健身有成的體態。(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甜甜身材豐腴,個性又活潑健談,不顧形象搞笑讓她很受歡迎。曾一度減肥成功又復胖的小甜甜,最近被發現又瘦下來了,她在臉書上表示,這陣子她很努力靠運動瘦身,鍛鍊核心肌群,因此她現在狀態很好,滿滿的正面能量受到粉絲讚賞。

小甜甜不費吹灰之力完成許多核心運動。(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以往小甜甜總是忽胖忽瘦,她曾在節目中分享各種減肥經驗,但因為很不健康,暴瘦之後又會復胖,造成心理不愉快,對身體也不好。不過最近她的體重穩定許多,日前她錄製節目,跟著健身教練潘若迪做「核心動作」,現場所有來賓主持人都被操到累掛,只有小甜甜輕鬆的完成,令人刮目相看。

小甜甜鼓勵大家堅持運動,甩肉才能健康持久。(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對此,小甜甜在臉書分享她近期的瘦身狀況。她表示現在很注重做運動,鍛鍊核心肌群,不管是走路、打籃球、游泳、騎腳踏車,只要讓自己覺得喘跟冒汗,就能真正消耗熱量。她也直言體重下降後會遇到瓶頸,肉也會鬆,但千萬不能放棄,只能繼續靠運動來改善鬆弛的肉,衝破了這一關,儘管體重沒有降很多,體態卻會變得更好看。小甜甜鼓勵大家不要注重數字,視覺上的身材轉變才重要。小甜甜也說,現在她能夠輕鬆的駕馭各種核心運動,非常有成就感,下個目標是再減少10公斤。

小甜甜這段健康的減肥過程,受到粉絲激賞,大家都很佩服她的毅力。小甜甜也一一回覆粉絲的留言,彼此加油打氣,散發正面能量的女人果然最美麗,最受人喜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