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千又奧客無誤 遭爆歧視美國黑人

林千又奧客行徑遭到曝光。(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納豆女友林千又,因為日前買飲料亂扯22K被罵翻,嗆店員「沒救」,還稱「領22K不到,還這種服務態度。」在美國喝過洋墨水的她還稱美國人的服務態度很好,會說「How are you? Have a good day & Thank you」,不過她卻遭網友起底,她2012年時曾在臉書發文大抱怨美國服務生,更歧視機場的黑人地勤人員,網友直呼:「真的是奧客無誤!」

林千又2012年在臉書大抱怨。(翻攝自臉書)

林千又在2012年的貼文提到,當時她在美國搭乘航班,因為班機跟機票不清楚,讓她苦等不到飛機。廣播聽到疑似她的名字,去詢問地勤人員後被回「不關妳的事,是一位男的」,讓林千又氣得大罵「有些美國人真的很自以為,尤其是黑人。」

曾經與她在美國工作過的網友,出面爆料林千又態度很差。(翻攝自臉書)

後來林千又去漢堡店用餐,她又用奧客行徑問問題:「我要10號餐有洋蔥圈嗎?」店員稱沒有,林千又隨即改單點,讓店員嘆氣搖頭,此舉卻讓林千又怒了,直呼「我真的很想桶(捅)他她一刀!」網友看到林千又愛抱怨的行徑,直呼:「要不得!怎麼那麼會跟服務人員起衝突,自己是不是該檢討一下?」更有與林千又在美國一同工作過的網友,也爆料林千又態度很差,稱沒有人喜歡她,更嗆林千又「自以為很正,態度超差,回台灣後還可以講別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