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怕沒桃花 樂基兒溼答答勾新歡

黎明的前妻樂基兒,離婚後也是桃花不斷。(取自樂基兒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樂基兒自從與黎明離婚後,生活似乎過得相當快活,先是運動健身,又一度和紐西蘭籍男友同居峇里島,雖然後來以個性不合收場,但樂基兒身邊的桃花總是非常旺。

桃花不斷的樂基兒,日前經香港《蘋果日報》直擊,樂基兒在颱風天與一位男性友人,先是從中環蘭桂坊街道走出來,再轉去香港砲台山吃晚餐,因為正值用餐尖峰時期,男性友人竟違停在路邊就下車吃飯,兩個小時後才返回取車。

之後兩人欲前往電影院看電影,由於沒地方同車,男性友人讓樂基兒冒雨先去買票,確認買到票後,兩人才準備停車,卻因路邊無停車位,導致二人又再度違停,但男友在進電影院前,貼心的向櫃台借了毛毯,就怕樂基兒淋雨感冒。

2012年黎明與樂基兒正式對外公布離婚。(取自「全民星探」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