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剛道歉滅火 林千又再被踢爆無悔意

林千又抱怨飲料店員服務態度不佳,並扯上22K話題,引發軒然大波。(翻攝自千又Demi Love Lin Club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納豆女友林千又日前因為買飲料對方態度不佳,狠批「領22K都不到,服務還這麼差?」被網友圍剿後還嗆說不會道歉。由於臉書被灌爆,連帶影響廣告代言,事後林千又關閉粉絲團又重開並道歉,納豆也一直替女友消毒;沒想到今天又有網友爆料,林千又似乎毫無悔意。

網友爆料林千又不是真心道歉。(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臉書上分享2張圖片,其中一張是林千又回覆某位網友的私訊說:「沒辦法,這就是網路霸凌,要人家死了才會感到抱歉,他們沒有地方發洩只能在ptt,謝謝你的支持。」因此有許多人質疑,林千又3日發表的道歉文根本不是真心的。

此外,3日被林千又抱怨服務態度不佳的店員傳出因此離職,後來有一名疑似是該店員工的J網友在臉書上聲稱,該名職員並沒有離職,結果今天又被發現,J網友好像是納豆的臉書朋友,J網友的澄清文疑似造假。林千又抱怨服務不佳的臉書PO文,竟能造成這麼多案外案,真是令人感到意外。

網友爆料澄清店員沒離職的網友疑似是納豆臉書朋友。(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