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女友臉書靠北 22K店員離職?

林千又在臉書上PO文抱怨買飲料時被員工無禮對待,討拍不成,反而被網友撻伐。(取自納豆林郁智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納豆女友林千又前天在臉書上PO文抱怨買飲料時被員工無禮對待,更以「領22K都不到,服務還這麼差?」批評現在的年輕人,引起網友不滿,留言和她互嗆,眼看風波越演越烈,她最後只好刪文,但沒想到這名飲料店員工,竟已被處分而離職。

當事人店員在臉書還原事件真相,獲得網友聲援,沒想到卻傳出遭處分而離職。(翻攝自臉書)

疼愛女友的納豆也上火線替女友說話。(取自納豆林郁智臉書)

林千又在臉書PO文抱怨買飲料的過程中被飲料店店員無禮對待,不料劇情峰迴路轉,除網友留言圍剿外,當初的店員也PO文「還原真相」,讓林千又刪文,停止戰火,最後由納豆接受媒體訪問,透露女友已經認錯。

《蘋果日報》報導,現場女店員說,該名店員已離職。《蘋果》記者進一步追問是因為風波離職嗎?另1名女店員面色尷尬透露:「可能被處分吧。」

稍晚,有網友出面回應離職的消息是錯誤的,並指出該店員只是休假,並沒有離職,只是記者詢問時,現場夥伴告訴記者「他今天沒班」,可能是一問一答之間產生誤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