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臉書曬小V寶 愛子化身小紳士、拳擊手

徐若瑄為「小V寶」穿上Baby版浴袍、拖鞋,笑問大家「像拳擊手嗎?」(圖擷取自徐若瑄臉書)徐若瑄為「小V寶」穿上Baby版浴袍、拖鞋,笑問大家「像拳擊手嗎?」(圖擷取自徐若瑄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俏媽咪Vivian(徐若瑄)上月誕下「小V寶」,升格當新手媽咪,現在她只要有空就會上臉書大曬「小V寶」萌照,只見她一下為「小V寶」穿上可愛包屁衣,戴上小手套,一下又為「小V寶」穿上Baby版浴袍、拖鞋,笑問大家「像拳擊手嗎?」

徐若瑄連唱20遍虎姑婆,「小V寶」還是精力旺盛。(圖擷取自徐若瑄臉書)徐若瑄連唱20遍虎姑婆,「小V寶」還是精力旺盛。(圖擷取自徐若瑄臉書)

「小V寶」穿上可愛包屁衣,戴上小手套,頓時變成小紳士。(圖擷取自徐若瑄臉書)「小V寶」穿上可愛包屁衣,戴上小手套,頓時變成小紳士。(圖擷取自徐若瑄臉書)

「女神」Vivian升格當新手媽咪,凡事親力親為,一下子小心翼翼為「小V寶」剪手指甲,一下子又哄心肝小寶貝入睡,一副有子萬事足模樣。只是古靈精怪的「小V寶」精力旺盛,「連唱了20遍虎姑婆、唱到我自己都快睡著了、你的眼睛怎麼還撐那麼大?⋯⋯」

Vivian近日迷上為「小V寶」上演「換裝秀」,只見她一下子為「小V寶」穿上可愛包屁衣,標題註解寫著「他今天很紳士!」,一下子又為愛子穿上Baby版浴袍、拖鞋,笑問大家「像拳擊手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