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pu lady淘汰投票開始 大元自願要退出

Popu Lady舉辦淘汰賽,引起粉絲不滿。(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Popu Lady淘汰賽正式登場,將透過粉絲投票,淘汰人氣最低的成員,由於粉絲不滿唱片公司的決策,Popu Lady官方臉書罵聲一片,揚言抵制投票,目前團員票數緩慢增加中。

今天中午12點播出「Get Out Of Popu Lady」第一集,內容為唱片公司主管,告知團員將舉辦淘汰賽的消息,5名團員立刻哭成淚人兒,庭萱說:「我不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操作模式,最重要我們五個人要團結,心是一致的。」宇珊表示:「從來沒有想說,要跟自己人比較。」

Popu Lady舉辦淘汰賽,用粉絲人氣一較高下,目前大元票數最低。(取自網路)

寶兒哭著說:「只要缺了任何一支(位),這就不是完整的。」洪詩也說:「如果最後結果可能我要離開Popu Lady的話,還是很謝謝公司的栽培,曾經是Popu Lady一員,很幸福。」

其中人氣最夯的大元甚至表示:「對我們來說有點殘忍,我們都我說我們是五個手指頭,如果真的要離開,我可以選擇不要加入這個團體沒關係。」看來仍無法接受。

大元在Popu Lady中人氣最夯。(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