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鄭容和嗨跳上下舞 敏赫慘陷黑洞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型男樂團CNBLUE在節目上嗨跳女團舞蹈,主唱鄭容和一臉自信表情跳得有模有樣,完美呈現EXID的上下舞《Up&Down》,不僅不計形象狂扭骨盆,就連高傲神情都模仿的唯妙唯肖,但鼓手姜敏赫卻完全卡關,導致4人挑戰失敗,「笑」果令人噴飯。

CNBLUE在節目上挑戰女團舞蹈,「笑」果令人噴飯。(取自CNBLUE官網)

在最新一集的《一週偶像來報到》中,CNBLUE挑戰女團隨機舞蹈30秒,老么李正信挑戰SISTAR的《Touch My Body》,吉他手李宗泫是師妹團AOA的貓舞《Like a Cat》,鄭容和則是EXID的夯曲《Up&Down》,不過輪到姜敏赫時,他卻2度卡關,從APINK的《Mr.Chu》到Girl's Day的《Something》,都一臉不知所措,讓網友忍不住笑翻,搞笑留言「拜託別再叫CNBLUE跳舞了」,而節目組在4人跳舞時也分別替他們配上字幕,李正信是「跳著舞的人形木偶」、李宗泫則是「同手同腳」、鄭容和被封為「容舞者」,而黑洞敏赫則是「不知道女團舞蹈的純潔靈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