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女友抱怨文扯22K 火大嗆網友

林千又是納豆的現任女友。(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為身為納豆女友爆紅的小模林千又,紅了之後是非就多,這次竟親自把自己送入火坑。昨晚她在臉書抱怨買飲料遇到店員態度不佳對她翻白眼,氣得表示:「領22K都不到,服務還這麼差?」引起網友不滿,直言:「買飲料沒有錯!錯的是為何要牽扯22K?」道出鄉民對年輕人工作現況的窘境。

林千又昨天抱怨買飲料遇店員態度不佳(翻攝自臉書)。

在美國念過書的林千又,挺美稱那邊的服務生就算領22K也很有禮貌,昨天問店員拿鐵跟奶茶的咖啡因的多寡被白眼,該事被報導之後,林千又被網友嗆:「我是店員我也不會知道。」林千又也在臉書動怒與網友互槓,網友狠酸她根本在刷存在感,林千又也怒回:「我存在感已有,不需要靠這個,謝謝。」

林千又稱自己已有存在感。(翻攝自臉書)

林千又的國文老師躺著也中槍。(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