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當媽不忘撈錢 代言XX一兼二顧

新手媽咪隋棠幸福代言嬰品品牌chicco。(chicco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新手媽咪隋棠躺著都能賺,寶貝兒子Max一個月大,隋棠說兒子「越來越有個性」,而她自己也只能維持至多兩個小時睡眠的循環。隨著升格為人母,隋棠代言範圍也越來越廣,成為嬰品品牌chicco代言人,最幸福的應該是Max。

隋棠雖然坐月子,但忍不住猛貼自己跟兒子的照片,她覺得放空中的嬰兒就是天使。(翻攝自隋棠臉書)

有子萬事足的隋棠雖然還在坐月子休養,但是常在臉書PO上自己跟兒子的照片,她還和過去的「隋大膽」說掰掰,希望自己能成為保護孩子健康跟快樂的媽媽。從懷孕期間就不斷做功課的隋棠,對於chicco的URBAN推車青睞有加,因為可以從0歲開始使用,座椅還能變換成嬰兒臥床、雙向推車跟手提汽座。隋棠覺得推著這輛車帶著她心愛的兩個男人出門,連時尚感都加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