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來台拍攝 現身大稻埕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今日在大稻埕取景,被幸運粉絲目擊。(翻攝自ASW TEA HOUSE粉絲頁)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劇《孤獨的美食家》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在日已播出5季,男星松重豐在劇中飾演美食至上的老饕,人生的樂趣就是享受各國美食,劇中介紹的美食往往讓觀眾看得垂涎三尺。該劇組今日悄悄來台拍攝,被幸運網友目擊在大稻埕出沒,該消息一傳出也讓台粉嗨翻,直說「好想知道是去吃哪家」。

茶館「ASW TEA HOUSE」臉書粉絲頁今稍早上傳照片,表示日劇《孤獨的美食家》在大稻埕取景,照片中看到松重豐穿著西裝站得直挺挺,一旁還有不少民眾好奇圍觀。《孤獨的美食家》在日本雖在深夜時段播出,但十分受到觀眾歡迎,最新第5季將在明日播出。先前該劇組就曾預告會到國外出外景,如今台灣被幸運選中,也讓網友開心表示「最新一季一定會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