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母超貼心 藍心湄送Gigi超酷結婚禮物

史丹利向「Gigi」林如綺求婚。(華德培海外婚禮照片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部落客史丹利近日在沖繩珊下跪求婚成功,將與交往一年半的藝人「Gigi」林如綺步入禮堂。藍心湄Gigi私交甚好,還以乾媽、乾女兒互稱,得知好消息的藍心湄特地送給Gigi一雙別具意義的高跟鞋,祝兩人未來婚姻之路走的幸福。

Gigi收到乾媽藍心湄送的特別禮物。(翻攝自臉書)

有「時尚教主」稱號的藍心湄送禮當然也有獨特眼光,一雙白底黑點的高跟鞋,鞋跟的部分分別是一位新郎與新娘,讓Gigi看了心花怒放,直呼:「謝謝親愛的老母達令,我愛您啊!超愛這個禮物的。」她立刻試穿並拍照上傳,除了鞋子被網友狂讚超酷,修長美腿也很吸睛。

藍心湄在演藝圈擁有多位乾兒子跟乾女兒。(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