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隊長大戰鋼鐵人 漫威之父挺「他」

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之前曾與漫威影業合作過《驚奇四超人》。(取自漫威官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鋼鐵人與美國隊長即將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開打,「漫威之父」史丹李面對這場手心手背都是肉的戰爭,究竟內心屬意哪一方?他日前參加艾德蒙頓漫畫展覽會時,大方表態:「當然是美國隊長會獲勝!」

身為「漫威之父」的史丹李時常在漫威影業各系列的電影中客串演出,而在即將推出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裡,美國隊長將與鋼鐵人要同台廝殺,勝利該屬於哪一方,相信不同的網友答案不盡相同,但在「漫威之父」心中,到底是支持哪一方?答案相當令人好奇。日前在艾德蒙頓漫畫展覽會上,據外媒報導,史丹李不假思索的表示:「當然是美國隊長會獲勝,因為他是這個世界上最棒且心靈最澄淨的人。」這樣的選擇或許跟史丹李相當欣賞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有關,他們合作過最多次,包括之前的《驚奇四超人》。

「漫威之父」史丹李在漫威影業的多部系列電影中都有客串演出。(取自《whoathisisheavy》網站)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裡集結了許多超級英雄,讓不少網友認為,這會不會是另一版本的《復仇者聯盟》?對此,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表示,《美國隊長3》延續了《美國隊長2》,是個獨立性高的故事,還請影迷多加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