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娜娜休學更忙 巴黎名牌秀等著她

歐陽娜娜受《VOGUE》雜誌邀約,即將前往巴黎參加Channel的時尚秀。(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休學風波告一段落,歐陽娜娜卸下了名校光環,演藝圈的事業正在蓬勃向上。昨晚娜娜在微博發文分享,她受《 VOGUE》雜誌邀約,即將前往巴黎參加Channel的時尚秀。以同年齡的女孩來說,能有這樣的待遇,著實令人欣羨。

歐陽娜娜雖卸下名校資優生光環,但演藝圈前景一片看好。(翻攝自微博)

日前有人爆料歐陽娜娜被美國寇蒂斯音樂學院退學,但事後娜娜的爸媽以及她本人都親自出面澄清,退學是不實說法,是她不願讓家人分隔兩邊,並且娜娜自己非常清楚自己夢想跟目標。昨日在微博分享即將前往巴黎參加Channel的時尚秀,可以看出她在演藝圈的發展大勢看好。不少網友留言支持,但也有網友憂心,希望娜娜能多充實自己,實力比背景更重要。

歐陽娜娜自願選擇從寇蒂斯音樂學院休學,立志成為會演戲的音樂家。(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