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承憲玩自拍曬愛 異國戀被唱衰

宋承憲(右)和劉亦菲玩自拍曬恩愛。(翻攝自宋承憲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異國戀真的禁得起考驗嗎?韓星宋承憲和中國女星劉亦菲因合拍電影《第三種愛情》譜出戀曲,2人這幾天合體宣傳電影,當眾大搞自拍曬恩愛,卻被不少人唱衰。

宋承憲和劉亦菲高調公開戀情,近期2人還為了宣傳電影,相偕參加首映會,宋承憲更在現場拿出自拍器,當眾和劉亦菲合體搞自拍,小倆口玩得不亦樂乎,現場粉絲也感染到2人的甜蜜恩愛。

宋承憲(右)和劉亦菲的戀情被網友唱衰。(翻攝自宋承憲微博)

宋承憲把2人自拍的照片放在個人微博高調曬恩愛,不料卻有網友唱衰這段戀情,有人直言:「只希望你們是真的幸福,不是做宣傳,加油吧,畢竟在演藝圈混,還是真的需要真心。」甚至還有粉絲加碼看衰:「我怎麼覺得他倆好不了多久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