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婕嫌土」再惹議 小S暴怒相挺

小S(右)與賈永婕是好友。(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賈永婕日前在八仙塵爆事件,成功影響衛福部將「屍皮」改名為「大體皮膚」惹議,昨天又被爆料她拒絕與本土劇女星陳珮騏一同代言產品,怨陳太土與她的貴婦形象有差異。賈永婕昨天在臉書滅火,表示自己與陳珮騏不相識,願媒體別再挑撥對立。賈永婕的好友小S昨天也在臉書爆怒回應媒體,她怒言:「你們的世界沒有炒作這件事嗎?太單純了!」

小S在臉書幫賈永婕說話。(翻攝自臉書)

小S回應,不用想就知道是炒新聞,有人會一天到晚做公益,卻嫌棄一位專業的演員?「大家可不可仔細思考一下,有人會這麼蠢嗎?做一件明明會傷害自己形象的事後,還硬要做?除非她智商很低!她讚好友賈永婕的世界只有做好自己的工作,與人為善,給社會帶來正面能量,也向賈永婕喊話:「永婕,你是什麼樣的人我們都知道,千萬別迷失~愛你!」她也酸那些興風作浪的網友:「你們就相信八卦雜誌吧!它們浪很大,你們就乘風破浪吧!很過癮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