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沙龍/甜美娃娃太犯規!胸器美尻勾男人魂

莎拉斯黛芬斯身材超火辣。(翻攝自重慶新浪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為法國香水《粉紅夢境》代言的澳洲名模莎拉斯黛芬斯(Sarah Stephens),主打白嫩肌膚及恍若芭比娃娃才能擁有的姣好身材,被時尚界譽為「甜美娃娃」。

小紅帽來襲!挑戰每個獵人,看你要當個正人君子...還是化身成大野狼?(翻攝自重慶新浪網)

全身肌膚白裡透紅,莎拉楚楚可憐的待在牆角,還不來疼惜她?(翻攝自重慶新浪網)

莎拉斯黛芬斯曾為英國時尚女王兒子創立的性感內衣Agent Provocateur站台,一連換上數套性感內衣,僅能勉強遮住乳凸部位的少少布料,讓男性為之瘋狂,莎拉斯黛芬斯的性感可不只是靠「胸器」喔!讓人一手剛好可以掌握的美臀和吹彈可破的青春肉體,正是讓男人們大唱「不想睡~我要陪妳一整夜~」的最佳理由阿!

這身白紗彷彿聖潔的戰衣,準備好和性感天使在深夜大戰了嗎?(翻攝自重慶新浪網)

不只是「胸器」誘人,這小巧緊實的美臀也超性感。(翻攝自重慶新浪網)

胸前居然長了兩顆邪惡的大眼睛,你好像很困擾的樣子...看我來幫妳「消滅」它!!(翻攝自重慶新浪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