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辣小S改「吃素」? 滿懷感恩的心

小S昨天在臉書分享讀書心得,感性發言吸引1萬7千名網友按讚。(翻攝自小S徐熙娣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平時豪爽直接,風格嗆辣的「小S」徐熙娣難道要改變風格,吃齋唸佛了嗎?她昨天在臉書上發文,說自己每天都在感恩,就算只是吃了一碗平淡無味的粥,就算是多麼小的事情,都成就了她生命的一切。

在感性過後,小S立刻留言「抱怨還是要喔」,不改俏皮本性。(翻攝自小S徐熙娣臉書)

原來是小S在發表《關於人生,我確實知道......》的讀書心得,她說原本會害怕觸碰這類心靈類書籍,因為她認為善良是不需要靠書本來傳達的,但是在看了這本書後,發現書中以簡單的小事情來闡述善良的意義,讓她又重新對生活中的小事物抱懷感恩之心。

小S一句「抱怨還是要喔」,讓網友直呼中肯。(翻攝自小S徐熙娣臉書)

小S難得走文青風,留言吸引1萬7千人按讚,網友在留言中表示自己也很感謝生活周遭的小事物。不過感性過後的她,果然不改俏皮,自己在留言中說:「抱怨還是要喔!那是人生的出口,不然會爆炸!」讓網友紛紛點讚直說中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