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抄襲門毀形象 尹恩惠設計奪冠被狠酸

尹恩惠抄襲風波處理不當,遭韓網友反感,直批她奪冠表情假惺惺。(取自《Dispatch》)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尹恩惠近日上中國東方衛視《女神新裝》,與郭碧婷等女星比設計比時尚,尹恩惠引導潮流功力一流,設計的服裝常名列前茅,不過日前她遭南韓設計師指控抄襲,本人不願出面說明,一度在機場狼狽竄逃閃避媒體。

尹恩惠日前被網友揪出作品有抄襲「前科」。(取自《Dispatch》)

抄襲事件爆發後,尹恩惠所屬經紀公司控該設計師想藉機炒作知名度,不肯認錯更反咬對方的高傲態度引發南韓網友不滿,紛紛揪出尹恩惠昔日疑似抄襲他牌的作品,她「時尚女王」的形象也岌岌可危。而時裝節目最新一期播出,尹恩惠設計再度奪冠,張嘴驚喜的表情,更讓網友狠酸他假掰。

原本釜山電影節10月登場,尹恩惠指導的影片《Red eye》也受邀參展,不過影展前夕爆出抄襲風波,尹恩惠不願公開露面談論這個話題,決定缺席影展在家休息,讓喜愛她的粉絲感到失望,表示「為何不出面說清楚,躲避不就等於承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