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柏芝祝福鋒菲:希望他們有好結果

張柏芝現身北京機場,公開祝福鋒菲戀。(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張柏芝昨晚現身北京機場,親切與粉絲合影,還大方祝福「鋒菲戀」,她說:「從他們第一天在一起,我就真心祝福他們,希望他們有好的結果。」

「新浪娛樂」報導,日前王菲和謝霆鋒爆出親密吻照,還傳出婚訊羨煞眾人。昨晚張柏芝飛抵北京機場,一走出機場大廳就被媒體追問前夫謝霆鋒疑傳婚訊,始終笑臉迎人的張柏芝大方給予祝福,還希望2人有好的結果,「不管怎麼樣,我都非常祝福他們」,她也笑言:「一個人照顧2個孩子不辛苦,很享受。」

由於工作繁忙,甚至沒和2個兒子一起過中秋,以至於日前在米蘭工作時,張柏芝坦言非常想念2個孩子。不過,一回家後,她立刻將自己在米蘭的時裝照給兒子看,二兒子Quintus還稱讚她:「媽媽好像公主喔!」

張柏芝(中)開心和粉絲合影。(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