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沙龍/稚嫩18歲 真正的童顏巨乳

志崎日向今年才18歲,乳量卻高達F罩杯,是名副其實的「童顏巨乳」。(翻攝自志崎日向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如果說乳量驚人已經不能讓你驚奇,那巨乳加上高中制服,就足以讓你眼睛為之一亮了吧?今年才18歲的志崎日向擁有F罩杯的巨乳,加上出道時才17歲,白嫩有彈性的肌膚讓她的寫真集在日本大賣,可以說是男人都想要有一本的「天書」。

志崎日向自爆還是處女,讓許多男人血脈奔騰。(翻攝自志崎日向推特)

志崎日向的寫真集是日本男人必須要有的「天書」,看她全身塗滿肥皂泡泡,你難道不想擁有她...的寫真集嗎?(翻攝自志崎日向推特)

不過如此神級的正妹竟然不愛男人?她曾經在記者會上說自己除了愛棒球跟做菜以外,還喜歡可愛的女孩....嗯,原來巨乳日向是蕾絲邊嗎?其實不是!原來志崎日向只是喜歡欣賞可愛女生喔!而且可愛的她還在記者會上嬌羞的說自己還是處女...看來是不是蕾絲邊已經不重要了,聽到這句「處女認證」,很多男人都要集體暴動了吧?

清純的18歲小女孩都穿這種小褲褲唷!(翻攝自志崎日向推特)

制服的誘惑?穿著高中制服的少女最引人遐想了。(翻攝自志崎日向推特)

志崎日向這張照片太犯規了,哥哥快受不了惹~(翻攝自志崎日向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