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韓女團成員只剩3個月 節目中淚崩

南韓女偶像團體「A Pink」成員普美,在節目中被醫生宣判只剩下3個月,忍不住失聲痛哭。(翻攝自YouTube)〔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中秋假期一向是人們與家人團聚的美好時光,在南韓也不例外,中秋對南韓民眾來說,也是相當重要,是一個全家團聚並祭祖、分享豐盛美食的傳統節日。不過在昨晚播出的中秋特輯《偉大的遺產》,卻突然告知當紅女偶像團體「A Pink」成員普美,她竟然只剩下3個月!讓她驚愕不已,並在節目中痛哭失聲。

普美訝異地詢問醫生,自己超過3個月之後,就真的沒辦法繼續活下去了嗎?(翻攝自YouTube)

節目一開始安排普美去進行健康檢查,並安排普美在聽取醫生宣告結果時,殘忍的告訴她說:「雖然真的很抱歉,但是...妳只剩下3個月左右了!」突如其來的噩耗瞬間讓普美傻了眼、眼眶瞬間泛淚,馬上詢問醫生:「3個月...3個月之後就沒辦法繼續活下去了嗎?」在普美情緒崩潰的同時,醫生交給她她的診斷書,說是要給她一點獨處的時間,之後才會詳細向她說明,就離開了診間。而普美一打開診斷書後,裡面寫著:「尹普美小姐,應該受到不小的驚嚇了吧?」這才讓普美發現原來是被整了。

原來這裡所說的「3個月」的意思,是指普美餘生中真正能和家人相處的時間,只有3個月這麼多了。(翻攝自YouTube)

其實這是製作單位特別用心準備的一個橋段,在普美自己填寫的健康檢查資料中,她透露自己平均每天只睡6小時、每天更平均有12小時在外面工作,若以一天24小時來算,經統計之後,若她繼續按照這種高強度、高壓力,且十分不健康的生活型態繼續下去,她剩餘的人生中將花費整整29年5個月在工作上,但此生還能與家人真正在一起共度的時間僅有「3個月」這麼短,雖然慶幸不是自己身體狀況出了問題,但看到這個結果後的普美,仍無法克制地哭了起來。

身為當紅藝人的普美,每天都在忙碌的工作中度過,卻很少留下時間給自己與家人。(翻攝自YouTube)

普美這才發現,原來自己忙於工作,卻一直疏忽與家人的相處時間,讓她十分感慨。被問到她最想和家人中的誰單獨相處一天時,普美回答:「我的媽媽,我媽媽她在附近開了一間雜貨店,而自從開了店之後,媽媽為了顧店從來沒有為了自己離開過店面,也沒時間去別的地方走走。如果我去幫忙媽媽顧店的話,我想她應該就會有更多個人時間了。」孝順的普美向節目組提出這個要求,而節目組也欣然接受,幫普美安排了讓她幫辛苦的媽媽顧店的一日行程。

普美為了想幫開了雜貨店之後一直沒有個人休息時間的媽媽爭取到一天假期,自告奮勇地回家與爸爸一起顧店。(翻攝自YouTube)

之後普美真的到家裡開的雜貨店,去學習如何介紹商品、幫客人結帳等,雖然一開始顯得相當手忙腳亂,不但屢次找不到客人要的商品,也搞不清楚產品價格,多次直接在店內呼喚爸爸過來幫忙,讓普美爸爸好氣又好笑。不過為了開店以來從未休息過的媽媽,普美仍十分努力的在店裡工作,希望能給爸媽一天假,讓他們能好好出去約個會,甚至拚命地把葡萄全部賣光光,只怕媽媽回來看到沒賣完的水果會感到失望,令不少粉絲看了感動不已,直呼:「普美好孝順」、「看完都被感動哭了」、「我也想打電話回家給爸爸媽媽了!」

雖然十分不熟練,但普美依然盡力想幫媽媽的忙、減輕她的負擔。(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