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玉璽談異國戀 約板野友美進房間

李玉璽繼《我的少女時代》載女生出遊,新片也跟板野友美雙載談情。(老鷹音樂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22歲李玉璽演出《我的少女時代》從歌手晉升電影咖,馬上再獲香港資深影人吳思遠青睞,找他擔綱新片《雨衣》男主角,跟AKB48女星配對大談異國戀!

李玉璽將在改編台灣網路作家痞子蔡經典作的《雨衣》飾演男主角,跟日本AKB48前團員板野友美談戀愛,兩人今天出席上海發布會,不管戲裡戲外都語言不通,只能靠翻譯溝通,開拍至今1個月已漸漸熟絡,時常會用空檔相約吃飯。

有次閒聊,板野提起自己有輕微潔癖,在家會不斷打掃,好奇詢問李玉璽房間乾淨嗎?李玉璽大方回答:「應該不算亂吧!如果你有機會來台灣,歡迎你到我房間突襲檢查!」頓時間讓板野害羞臉紅,直呼台灣男生真愛開玩笑。

李玉璽跟板野友美合作新片,談異國戀情。(老鷹音樂提供)

板野曾經來台演出,卻只有短暫逛過東區及西門町,李玉璽則立即推薦東區「很好買」,信義區的夜生活也非常精彩。自認宅男的他雖不太出門,卻一口答應未來有機會,一定要帶板野好好體驗一下台北市刺激的夜生活。板野也答應之後拍戲有時間,會好好招待他遊玩東京。

李玉璽現在具備演員跟歌手身份,但他無法比較兩者,直呼:「當我是個歌手時,對音樂的堅持是絕對不會妥協的。但身份轉換為演員時,我就要像個演員,不希望外界的人覺得我是一位歌手來演戲。」兩種身分都很認真看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