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蔡康永狂鬧評審 誰出的主意?

小S昨和蔡康永搭檔擔任引言人,2人一搭一唱逗笑全場觀眾。(影視中心攝影組)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凌晨「金鐘50」落幕,小S在台上大開評審玩笑,逗得全場觀眾笑聲不斷,為典禮掀起高潮,卻有評審看在眼裡非常不滿,戲劇類評審吳洛櫻在個人臉書大開砲,並直接點名小S,認為她酸、虧評審反映了整體素質的低落,並且玩笑超越正常尺度,甚至還罵「很賤」,昨許多網友湧入吳洛櫻臉書,檢舉她的照片露點,而她無懼鄉民巨大力量,宣戰「我不會被嚇到」。

據《中國時報》報導,小S得知此事並無太大反應,昨透過經紀人Joanne表示:「開評審玩笑是我想的,用女性立場,開開他們摸身體這種逗弄評審的玩笑。」除了鎖定藍祖蔚開酸,也以趙又廷調侃綜藝召集人趙樹海,小S透露這個梗則是蔡康永的點子。

對於小S被罵的事,蔡康永不以為意,表示「裁判對球員有要求,球員對裁判有抱怨,都很正常啊」並認為「大家都是大人了,各自承擔說過的話就好」。倒是藍祖蔚本人不介意,還自嘲「中廣」身材,另一位被調侃的趙樹海也說:「她開玩笑的,把典禮跟評審融在一起也不錯。」

金鐘獎評審趙樹海(左)、藍祖蔚(右),都被小S調侃,但2人都很大方,笑得非常開心。(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